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논문 기본 정보

자료유형
학술저널
저자정보
최의현 (영남대학교) 이몽영
저널정보
영남대학교 중국연구센터 중국과 중국학 중국과 중국학 제21호
발행연도
2014.2
수록면
27 - 57 (31page)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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本?究通??卷??的?果?示中?男性和女性???服?消?的理由有着明?的差?性。男性消?者重?的是??的服?款式和品牌,?于价格高的相?稍微有点??。相反,女性消?者看重的是??服?比中?服?更好的着用感,其他方面的理由在????的?候不是主要的?定因素。??分析?果?示男性?于??服?的?价中看重的是服?的款式和品牌,而女性?于??服?的着用感任然是最重要的?定因素。?于服?的价格,男女都?有太大的影?。
?于本?究的分析?果,??服?公司在?出中?市?方面,比起性?特性的差?上,更需要有周密的?略??。比起高端化的男性服???女性服?更??有合适的?略。女性?于品牌的忠?度一般都比男性低,提高品牌意向?于男性服?更加适合。在男性服?中,比起一般的高端化???性都?重要,?,有必要??目?人群想要的服?款式。
?于女性服?的情?,着用感再强?也不??。中?女性消?者?于?色,??等多?化的中?服???偏好????服?的理由是??服?有着?秀的着用感。如果??服?公司?使在?少生活中的不便,强化在?性,款式,??等方面上的服?在中?市?上市的?,也有可能?遭到中?女性消?者的抛?。

목차

Ⅰ. 서론
Ⅱ. 성별 특성과 소비에 대한 이론적 배경
Ⅲ. 중국의 남성 및 여성의류 산업의 발전 과정
Ⅳ. 중국 소비자의 한국 의류 소비에서 나타난 성별 특성 분석
Ⅴ. 한국 기업의 중국 의류시장 진출에 대한 평가
Ⅵ. 결론 및 시사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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