메뉴 건너뛰기
.. 내서재 .. 알림
소속 기관/학교 인증
인증하면 논문, 학술자료 등을  무료로 열람할 수 있어요.
한국대학교, 누리자동차, 시립도서관 등 나의 기관을 확인해보세요
(국내 대학 90% 이상 구독 중)
로그인 회원가입 고객센터 ENG
주제분류

추천
검색

논문 기본 정보

자료유형
학술저널
저자정보
저널정보
한국한자한문교육학회 漢字漢文敎育 漢字漢文敎育 제1권 제26호
발행연도
2011.1
수록면
291 - 306 (16page)

이용수

표지
📌
연구주제
📖
연구배경
🔬
연구방법
🏆
연구결과
AI에게 요청하기
추천
검색

초록· 키워드

오류제보하기
马国华文教育的发展已有180多年的历史。马国共有华文小学1291所。在马国,所谓的华文小学是指学校课程除了马来语、英语、泰米尔语等之外,其他科目都以华文为媒介语进行教学的学校。目前全国共有超过6万名非华人孩子直接到华小就读。华小的华文科是以母语(第一语言)的教学方式进行教学,教材则用学习母语理论编写,对非华人学生来说这可说是“没对号入座”的。因此在华文教学,尤其是识字教学上成绩效欠佳的情况可想而知。为纾解此种“惨状”,教师有必要在教学上按个别情况作出适当的调整。本文将针对以下八个方面进行讨论:一、提前教导汉字拼音;二、指读;、三、直译法;四、适当应用 7±2记忆法则 ;五、遗忘规律;六、多认少写;七、重视识字的三个不同水平;八、先语后文。

목차

등록된 정보가 없습니다.

참고문헌 (33)

참고문헌 신청

이 논문의 저자 정보

최근 본 자료

전체보기

댓글(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