메뉴 건너뛰기
.. 내서재 .. 알림
소속 기관/학교 인증
인증하면 논문, 학술자료 등을  무료로 열람할 수 있어요.
한국대학교, 누리자동차, 시립도서관 등 나의 기관을 확인해보세요
(국내 대학 90% 이상 구독 중)
로그인 회원가입 고객센터 ENG
주제분류

추천
검색

논문 기본 정보

자료유형
학술저널
저자정보
저널정보
중앙대학교 외국학연구소 외국학연구 외국학연구 제16호
발행연도
2011.1
수록면
289 - 312 (24page)

이용수

표지
📌
연구주제
📖
연구배경
🔬
연구방법
🏆
연구결과
AI에게 요청하기
추천
검색

초록· 키워드

오류제보하기
中國之‘老字號’基於傳統文化, 有食品、藥品、工藝品、服飾、茶等多種傳統行業, 自明、淸至今, 其開業歷史已有百四十年之久, 有四百三十餘家之多。但過半傳統商號, 由於資本小, 苦於經營。是以北京、上海、杭州等地方政府實行補助資金、觀光産品結合等多種支援政策以補助老字號之發展。位於北京之老字號, 亦力尋一條生存活路, 爲此大家關注近來因起驟變而引人注目之網上市場。本稿爲傳統企業適應時代變化而把握嶄新發展商機, 討論老字號如何有效攻占網上市場。其商略如下: 其一, 須完備網上售貨之籌備工作; 其二, 主動宣傳老字號之嫡統來歷而掌握網上售貨系統; 其三, 正確掌握顧客以鼓吹網上購買。如已完備上述商略, 政府保護傳統文化政策之下, 傳統名牌漸漸理解網上販賣之新商機, 應速回復百年老字號之輝煌名聲。傳統老牌亦屬於其企業亦同爲國家資産。因此使傳統名牌保存竝發展, 對國家建立良好形象有益亦與文化建設、經濟建設以及就業與社會安定息息相關, 其意義甚大, 仍需大家關切。

목차

등록된 정보가 없습니다.

참고문헌 (17)

참고문헌 신청

이 논문의 저자 정보

최근 본 자료

전체보기

댓글(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