메뉴 건너뛰기
.. 내서재 .. 알림
소속 기관/학교 인증
인증하면 논문, 학술자료 등을  무료로 열람할 수 있어요.
한국대학교, 누리자동차, 시립도서관 등 나의 기관을 확인해보세요
(국내 대학 90% 이상 구독 중)
로그인 회원가입 고객센터 ENG
주제분류

추천
검색

논문 기본 정보

자료유형
학술저널
저자정보
저널정보
대한중국학회 중국학 중국학 제67호
발행연도
2019.1
수록면
25 - 40 (16page)

이용수

표지
📌
연구주제
📖
연구배경
🔬
연구방법
🏆
연구결과
AI에게 요청하기
추천
검색

초록· 키워드

오류제보하기
Tandem学习法是一种在外语学习领域被积极使用的学习模式,通过语伴之间的互动互助,不仅能够进行自主学习,提高目标语水平,还可以跨文化交流,了解异域文化。就组织形式而言,Tandem学习法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通过课堂管理进行的语伴之间的自主学习活动;另一种是两国学习者在课堂外自行组织的语伴学习活动。本研究进行的是第二种方式的Tandem学习活动,会计系中国留学生和中文系韩国学生之间,由教师帮助联系,组合成语伴关系,在正规课堂学习以外的课后时间进行互助学习。因缺少课堂管理和约束,在活动过程中容易出现一些问题。怎样解决这些问题,使语伴活动能够有效进行,本研究探讨了几项解决方案,并通过问卷调查和语言测验等方式检验了问题解决方案的有效性。希望通过这次浅显的研究,能够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有更多教师和研究者来关注和探讨课堂外的语伴学习模式,以使更多外语学习者在Tandem语伴互助学习模式中收益。

목차

등록된 정보가 없습니다.

참고문헌 (0)

참고문헌 신청

함께 읽어보면 좋을 논문

논문 유사도에 따라 DBpia 가 추천하는 논문입니다. 함께 보면 좋을 연관 논문을 확인해보세요!

이 논문의 저자 정보

최근 본 자료

전체보기

댓글(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