메뉴 건너뛰기
.. 내서재 .. 알림
소속 기관/학교 인증
인증하면 논문, 학술자료 등을  무료로 열람할 수 있어요.
한국대학교, 누리자동차, 시립도서관 등 나의 기관을 확인해보세요
(국내 대학 90% 이상 구독 중)
로그인 회원가입 고객센터 ENG
주제분류

추천
검색

논문 기본 정보

자료유형
학술저널
저자정보
延光豪 (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 金华岭 (중국절강월수외국어대학교) 杨佼娇 (중국절강월수외국어대학교)
저널정보
한국유통물류정책학회 유통물류연구 유통물류연구 제8권 제4호
발행연도
2021.12
수록면
131 - 144 (14page)

이용수

표지
📌
연구주제
📖
연구배경
🔬
연구방법
🏆
연구결과
AI에게 요청하기
추천
검색

초록· 키워드

오류제보하기
1998年, 世纪互联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宣布, 中国内地第一笔互联网电子交易成功, 由此拉开了中国网购时代的帷幕。2003年, 阿里巴巴投资成立C2C网站淘宝, 在接下来的数年里, 中国的网购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气象。网络购物凭借其自身优势快速地抢占了大量的市场份额, 另一方面, 它也创造了前所未有的新形式的消费者问题。如, 消费者与销售员的沟通问题区别于以往传统的营销模式, 网购背景下, 顾客与销售员彼此立场不同, 所拥有的产品信息量不对等, 使得彼此之间的沟通中往往会容易产生误解与摩擦。当今市场营销的基本观念是顾客满意中心论, 销售员与顾客之间的关系理当维持着融洽关系, 而影响顾客购买行为应当成为每一个销售员的工作核心。 本文通过实证研究了解不同的沟通方式对顾客与销售员之间融洽关系的影响, 及融洽关系对提高顾客满意度的影响, 顾客满意度与其购买行为之间的关系.

목차

등록된 정보가 없습니다.

참고문헌 (27)

참고문헌 신청

함께 읽어보면 좋을 논문

논문 유사도에 따라 DBpia 가 추천하는 논문입니다. 함께 보면 좋을 연관 논문을 확인해보세요!

이 논문의 저자 정보

최근 본 자료

전체보기

댓글(0)

0